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

2024年早 虞和芳 1.1.24.發佈

2024年早 虞和芳 1.1.24.發佈 又是一年的開始,早上起來時,天已亮了,那時是早上7點一刻。我起身,照常的做著每日的工作。 燒水泡茶,弄早飯。 他還在睡覺,這樣很好,他昨天是累到了,講解給我聽,Schweckhausen內部翻修的設計,可以按照LWL的Dr H不肯放棄的Abort Nische,一般的代表是toilet,廁所。他想出一個解決方案,讓雙方都滿意。 他還把新的內部翻修的每間房間都重新按照新的著想,畫給我看,有些房間就訂下名字,如Carbinet的房間。他還表演給我看,如何跟Blasch交談,如何把過去的經驗用在新的德國古堡的一個Vortrag,和在園地內設立一個Hecken露天的Theatre,這樣夏季能夠在那裡表演露天戲劇,類似Salzburg的露天劇場。這樣可以將他在Salzburg大學,學的戲劇用在古堡的設計內。 他的這個Vortrag好精彩,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著想。可惜我們沒有錄影下來。 昨天他的許多的設想和講述表演,使他很累,他說要早睡覺,不必等著12點時,在一年交叉改變年來看放鞭炮。 我說,對的,睡眠要緊。我就立即關上電腦,很快的上床,好讓他不受影響的睡眠。 我上床時,他說了“Happy New Year”,然後就睡著了。 我高興他能夠在累的時候就上床,硬挺著不睡眠對身體健康很不好。 12點的時候,外面放鞭炮,他被吵醒,但是他很快又入睡。 今早我起身後,把茶水和一塊蛋糕擺在他床旁的茶几上。他還在深睡。 我自己早點後,下樓倒垃圾,發覺週五放在外面的玻璃垃圾仍然在對面放垃圾的地方,沒有收走。 我把廚餘垃圾放在旁邊,就回到家中來了。 去找出要拿上來的食品。只拿了兩瓶2Liter的水,和兩瓶啤酒,以及Yoghurt和甜點紙裝的巧克力上樓。 在曬衣服的陽台上,我把內部的門打開,換新鮮空氣。這時他看見我,叫我,跟我打招呼。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2024年的第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余虞對話悲歡離合是人生 虞和芳 19.9.24. 發佈

余虞對話19.9.24. 悲歡離合是人生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五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英雄難過美人關 除害禦敵上戰場 悲歡離合見人生 有名例子拿破崙 時來運轉媒體現 媒體報導發生事 寫文傳媒現風轉 可點擊 巴黎報社 1815年對流放的拿破崙從Elba島嶼登陸的報導 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