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0日 星期三

夢到突然有一大群的學生出現 虞和芳 10.1.24.發佈

夢到突然有一大群的學生出現 虞和芳 10.1.24.發佈 夢中突然有二十多位大一的學生,進入我們的家。他們是從台灣來的學生,進門時只說,他們的老師,要他們來到我們這裡,他們是從台灣來的,剛到機場,就來到我們這。 夢中這時是上午10點。 我要他們先休息一下,然後才出外看歐洲的景緻。 這時發現家中的傢俱換了位置。那個裝衣服的大櫃子,不在原位,而是在另外一個地方。 家中有很多的食品,我把它們拿出來,還有一包包冰凍的小蛋糕,還好沒有壞掉,只要解凍就很新鮮。 我把能夠吃的東西全部拿出來,讓他們分享。 學生中,有一位女生,可能是班代,代表這些約莫二十多位學生,跟我對談。他們沒有說明,是哪位老師要他們找到我們這,或者只是道聽途說,自己就進入到我們家中。 不一會,聽到打鐘敲12點的聲音。大家應該吃午餐了。 我沒有多餘的力量來為他們弄午飯,想到中午中國飯店有中午特殊實惠的menu,就說,他們午餐可在廣州餐館,或是馬爾他海邊的餐館午餐。 這個夢境地點不明,像是在慕尼黑,又像是在馬爾他。這個夢跟幾件事情有關: 我們昨天談到慕尼黑的廣州餐館。中國餐館都很實惠,要精打細算,才能賺到錢,但是餐館的同事人,知道內情,有時就會要脅老闆。老闆,有位老闆,跟德國人結婚,在台灣當了的國大代表,時常跑台灣,有位年輕的女孩,他帶到德國,金屋藏嬌,中國圈子的人都知道,不會告訴他的德國妻子。有次他存錢的safe整個被人偷走,他知道是誰,但是不敢告發,只好認倒楣。家家有本難唸經。 我們談到德國Bavaria州,Markus Söder的敢說敢言。他不怕媒體的批評反擊,說德國有不少的nicht tauge蠢人,在政治上也有這種人。他受到媒體綠黨的攻擊。但是他是為國,問心無愧,不理會媒體的攻擊,繼續他的副州長的職位。這種人很少見,是屬於傑出的政治家。 昨天晚上,讀到Herwegh的一封信,請我當天給他寄上我的自傳。那時讀到他的信已經晚上很晚,S說,“今晚不要回信,明天才回”。我說:他上午10點的來函,我晚上才讀到,別人有求於我,我必應,他特地請求我當天寄給他。“ S反對:”妳著急什麼。他去年邀請我們參加他舉辦氣功的事,妳答應講他氣功的主題,魂魄。今年突然來信,要求寄照片,妳寄出照片,他電腦打不開,要求再設法解決問題寄去。我幫忙妳在網路上找出另外一張後,才解決問題。“ 我回答說”這張照片,他收到,即來函感謝告知。可是又來函要求我當天寄一個自傳。那封信是早上10點他就寄出,是我方才看到,這不能怪他,而是我晚上才讀到此信” 。S回答“今晚已晚了,明天再寄。哪裡有學生這樣對待老師的態度。妳明天再寄,若是不合他意,我們就不去參加他今年6月在奧地利,幫忙他的氣功訓練班。“ 這是夢中出現10點鐘跟這件事的關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