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9日 星期一

蚊子一夜來的騷擾 虞和芳 29.1.24.發佈

蚊子一夜來的騷擾 虞和芳 29.1.24.發佈 幾夜來在家中,沒有受到蚊子的騷擾,是冬天天冷之故。 昨晚一上床,就聽到蚊子在嗡嗡的叫,蚊帳上週已經洗過,晾在小房間內,一則已經晚了,加上上下樓不方便,因為樓梯的燈泡壞了。又不願意吵到他,就作罷。 睡著後,被蚊子咬醒,又睡著,又咬醒。 早上又被蚊子咬醒,感覺他並不在床上,看到樓上的燈光,原來他已拿了手電筒上樓工作了。想他也是被蚊子咬醒。 今天是廚餘回收,我昨晚就把它拿到樓下,睡樓下,從樓下臥室出去方便,但是天黝黑,在黑黑的夜裡出門倒垃圾,我沒有做過,沒有安全感,鑰匙又沒有帶在身邊,要是風把大門關上的話,我進不來,敲門他聽不到,受過閉門羹的苦,因此我多半即使出外倒垃圾都要帶鑰匙在身上。 所以今晨被蚊子又咬醒,我索性就上樓工作。 他已經在書桌前工作。 上樓跟他道早安,問他幾點了,他說5點,我們都沒有提蚊子的事。我照例每天的例行公事,燒了茶水,拿了一大塊麵包給他當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