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1日 星期日

Otto和醫生 虞和芳 21.1.24.發布

Otto和醫生 虞和芳 21.1.24.發布 Otto50歲時去看醫生,說他時常喉嚨發痛。 醫生說:這是扁桃腺炎,要他割掉扁桃腺。 Otto:為什麼? 醫生:你喉嚨發痛,是扁桃腺炎,把它割掉就不會發痛了,這道理還不簡單!況且現代醫生發現,割掉扁桃腺,就不會得癌症。 Otto:有這證明? 醫生:我讀到報導,都是如此。 Otto:既然有這麼多的好處,我就割掉扁桃腺算了。 於是醫生跟Otto約定一個星期後,手術割除扁桃腺。 Otto動了手術後,等麻醉藥的效力過去後,喉嚨很不舒服,是另外一種疼痛,又去看這位醫生,抱怨此事。 醫生:這是很自然,我給你開止痛藥,就行了。 Otto:我反對吃止痛藥,以前我吃了止痛藥,胃部不舒服。 醫生:那麼你就得要忍受。 Otto:早知如此,我就不要割除扁桃腺了。 醫生:你這是廢話。你現在的痛,是手術後的自然現象,不必長期如扁桃腺發炎的服藥。況且我說過,割除扁桃腺手術後的人,不會得癌症。 Otto:你能保證? 醫生:我只是讀到報導。何況每個人的身體都是不同。我不是保險公司,沒法做保險。何況保險公司,只能保險看醫生所付的費用,減少病人的負擔,也不能保險不生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