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8日 星期四

夢到JF開一輛貨車 虞和芳 18.1.24.發佈

夢到JF開一輛貨車 虞和芳 18.1.24.發佈 夢中家裡有好多事情要做,於是JF也來協助幫忙。 夢中我開一輛小型的舊貨車。JF看到了,說他也會開車。我告訴他,那輛汽車就在旁邊,我們可以搭乘它一起返回住處。 沒有想到,他要開車,沒等我上車,就自行開車繞彎給我看,然後他一人開走了。 我很擔心他一下開那個小貨車,他沒有開車的經驗,發生車禍怎麼辦。 馬爾他來幫忙我們的,只有JB有車,這是JF和JB不同的地方。每次送我們到飛機場後,在我們不在家的時候,JB就當管家,我們比較信任他當管家,他有汽車,什麼地方要修理,他多半能夠料理得來。 我見JF把車開走了,反正離家不遠,我就走路回家。 幸好JF沒有出事,把車停到車門口。 他工作三個小時,該怎麼付錢給他。以前他每個小時的工資是8歐元,而BF因為疫病,腰背部疼痛,他辭職不能來工作。我委託Stev幫忙找人來清掃,他介紹了Cachia,她的小名叫Simone,她每個小時索款11歐元。她工作很快,JF清理廚房,起碼一個小時,她半個小時就清理好了。JF曬衣服,起碼半小時,她只要一刻鐘。她每週只來2次,每次四個小時。JB以前每週來3次,每次三個小時。這樣兩人工作的成果差不多。 可是夢中這次JF又要來幫忙,他說他又能夠工作,可以來幫忙,我不能要Cachia離開,讓JF來工作,況且JF已經上70多歲,年紀大了,只能給他一些輕便的工作,那麼如何給工資法? 他一定會問C,她每小時的工資。 這樣在付款時,我有些為難,該怎麼辦才好。 這個夢只到此為止,沒有繼續。 此夢使我想到,在五十年前,我開車到Annelise Schulz,她幫忙我照顧女兒。後來她學會開車,拿到執照,要開我的車,我坐在旁邊。她一開車,馬路下坡打滑,她撞到對面家的牆,那裡正有路人走過,幸好我很快的把手煞車拉上,那人看到情況,很快的跳開,才沒有撞到她。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很多事情,都會突然發生,措手不及或是沒有未雨綢繆的話,都會有料想不到的後果。 疫病三年,一切都發生變化,尤其最近物價因為利息升高,通貨膨脹增加,許多人生活方式得要改變。否則不能維生,不能跟以前一樣的享受榮華富貴。 馬爾他的生活,食品比以前貴一倍。 昨天訂購印表機的紙、色彩,就要284歐元,比三年前,買那架新的印表機還貴,這樣一般人怎麼能夠勝任這種開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