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8日 星期日

夢到在校正一篇希臘神話文 虞和芳 28.1.24.發佈

夢到在校正一篇希臘神話文 虞和芳 28.1.24.發佈 在校正一篇希臘神話書的文,是有關地理歷史的一文,我在校正的時候,只要把一個句子刪改,一般是copy這段短文,在修正處,修改過來,可是在昨晚的夢中,不能只拷貝這一句變成,整篇文章都得要拷貝下來,這樣弄了幾次,不得要領,只有把這一句話,重新寫在修正的那個紙面上,很費時費力。 這是一件很簡單明瞭糾正小問題的事,在夢中卻頗費功夫。 在這次接到美編編輯稿件後,遇到的不能拷貝的情況,那是根本不能夠拷貝,以前也曾經遇到過一次,經過出版社楊小姐的調整後,就可以應用自如。這次又遇到此事,楊小姐又調整過來,就可以拷貝下來修正。 這是此夢的來龍去脈,是經驗反映在夢中。 事實上,這次編輯和修正,還有另外一個別的問題,那是我的Mac Book Air的電腦,不能夠儲存,因為爆滿,我去函加大,公司就可以每一個月自動扣款,可是幾個月來,馬爾他的HSBC銀行不給Apple自動扣款,Apple電腦來函,要我去銀行更正。我去了銀行,辦事人說,要我用handy匯款,那位銀行辦事人,很有耐心的告知,但是卻沒有辦成。銀行那時只開到下午一點,下班了,此事就耽擱下來。至今的糾正方法,就在一再的刪除,但是每天又有新的資料要下載儲存,時常刪除的空間又滿了,又不能自如的運作,很是煩惱。但是這是公司的規定,公司的自動給予電腦上的通知和控制方法,只能按照對方的規則去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