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7日 星期六

一夜來 虞和芳 27.1.24.發佈

一夜來 虞和芳 27.1.24.發佈 昨晚在11點的時候,他先下樓睡覺。我因為有事還要處理,就在樓上過夜。 樓上的床塌了下來,不能夠過夜,我就在客廳沙發上過夜。 這樣我可以回覆,儘快的必要回覆的信件,那是給楊小姐的回信。 昨天上午給她寄出了希臘書上集的校正,四個檔案,其中一個檔案我寫的是“第四章校正”,因此匆忙間,我說上集第五章不在內,但它不可能遺失。 我昨晚為這件事就去查詢,發覺錯誤是我的先入為主的主觀,我寫第四章校正,其實是第五章。這本希臘書,光是大綱,我就修改了近十次。以致以為是我在寄件時,沒有寄去第五章,以致它不在編輯內。但是我昨晚一人在樓上,去查,才找出是我先入為主的主觀錯誤之故,因此昨晚在三更半夜還給楊小姐寫一信糾正過錯之源。 e-mail的好處,是不打擾別人的休息工作,不像電話會吵到別人的生活起居的不便之處。這樣我弄到很晚才睡覺。睡在沙發上,還很舒服,但是只蓋兩層被子,沙發又冷,半夜凍醒,找到一件厚上身的冬衣,這是才洗過曬乾的白色上身厚夾克。這樣才算熬過了冬天海邊馬爾他的寒涼,睡到天還沒有亮的早上六點半起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