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日 星期四

夢到電腦上的mail受到阻礙取消 虞和芳 4.1.24.發佈

夢到電腦上的mail受到阻礙取消 虞和芳 4.1.24.發佈 夢中夢到電腦上的mail受到阻礙和取消 ,我感到這樣很不便利,只好請S幫忙,利用他的電腦來寫信和收信。在夢中我想,曾經遇到過這樣一件事,那是在去年6月,我們去德國慕尼黑,遇到的事,跟南華大學的書信,請對方用我的mail和寄到S的mail內,以免兩人通信受到阻擋,因為去年暑假有三組南華大學的學生,要從7月到9月來馬爾他遊學。當我用S的電腦時,只能用英文寫,而非中文,因為他的新電腦是在馬爾他買的,不能用中文寫,至少店舖沒有幫忙下載中文,而且要用我的Apple的ID,因為他原來電腦上是用Dolphin基金會的ID,他記不得那個ID,而且我們很少用這個mail,都用自己的mail。 Apple在馬爾他以前在首都有一個分行,後來取消了。在Sliema代理商,只能賣有AppleID的電腦,否則不能下載Google的mail。 在慕尼黑的旅館,幫忙我恢復了如何利用Samson手機,重復能使用google的blog和mail。 可是,S電腦上,全是我的檔案,這是透過i-cloud的緣故,S說他本身的檔案不見,它跑到我的MacBookAir上。 總之,使我們的電腦在返回德國後,雖然兩人的電腦都可以用,可是彼此都不方便。我也不敢再去麻煩S,有關電腦的問題。 昨晚在夢中,我還在想,這個電腦上的mail受到阻礙和取消,是曾經發生過的事,難道曾經發生過的事,是夢中夢? 昨晚我在翻譯編寫今天的blog,到12點多,他在浴室泡澡洗澡,這是他冬天的享受,從晚上8點多,在那裡拿著電腦,看不同的節目和Krimi,怡然自得,不願意起身。 我看時間不早了,趕快關上電腦,告訴他已到半夜了。 後來他電腦的電源快用光了,不得不關上電腦起身。 等他上床時,已今晨一點了。 今天的天氣轉晴。現在是上午9點半。我可以把夢文連同昨晚寫的兩個有關猶太教的blog發佈,然後要專心一致的來校正希臘神話下集的二校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