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日 星期日

夢到跟姐姐要去接姐夫 虞和芳 1.9.24.發佈

夢到跟姐姐要去接姐夫 虞和芳 1.9.24.發佈 這個夢有三個部分,之間我起身上浴室小解,那時天仍然很黑,我想是半夜,又上床睡,很快入睡,繼續夢到先前的這個夢。 最先姐姐說,姐夫要返家,去機場接姐夫回到家,她希望我帶小孩一起到她家陪她。我猶疑不決,不知道,這樣去她家,是否妥當。夢中姐夫有好久沒有回家,他們兩人要安靜,可能有不少的悄悄話要說,我帶小孩去她家,是否妥當?夢中有兩種可能性,我該選擇哪樣? 第二個部分是我帶威禮在姐姐家,威禮還是個小孩。 第三個部分是有一個男人,喝醉了,倒在桌上睡著,旁邊放置一根長長的槍。 這個夢境從威禮還是個小孩推理,是反映1973年我帶威禮到美國住在姐姐家。那是3月到10月左右,我在Horizon地產公司做事,一位白俄羅斯的移民Alex 人事室的經理幫忙我申請到了美國的綠卡,後來因為威英生病,得了Windpocken,我就返回德國。 威禮在美國進入小學一年級。那時姐夫每個週末開車帶我們去紐約,姐姐和我義務在紐約給中國小孩上中文課,姐夫則帶威禮去Central Park玩。 那位喝醉酒的男士,可能是加利。他手臂旁邊的手槍,可能是昨晚我們睡覺時,聽到隔壁有人咳嗽聲音。今年8月返回馬爾他,約在8月中,S躺在前陽台上休息,突然有一個男人從跳小亭那邊的鄰居,跳進到我們的陽台上。他們都嚇了一跳,那人用英文問S,有沒有看見一個賊從這邊跑過,因為他的東西全被偷走,他是租客。我聽到前陽台的聲音,出去看,S要他告警,同時通知他的房東。S見那人神色慌忙,那人跳牆離開後說,可能那人自己是小偷,才會突然跳進我們的陽台內,沒有料到上面有人。 我們因為天熱,晚上頂樓都是開門睡覺,可是心理不安,擔心有歹人進來。 這個夢中,並沒有想到姐夫已過世。夢醒後,才知道他已過世。 這些過去和現在的不安全感的感覺,紡織成昨夜的這個夢境。第二次醒來,才五點,天仍然是黑的,我起床看時間,才清晨5點,沒有再上床睡覺。即燒茶,弄早飯,吃早飯。現在是上午一點。S6點多時起床小解,又上床睡覺。 昨天晚上我們是11點多上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