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9日 星期一

夢到在寫余虞對話 虞和芳 9.9.24.發佈

夢到在寫余虞對話 虞和芳 9.9.24.發佈 夢中我在寫余虞對話,感覺左小腳趾很痛,這時醒來去摸那個地方,有一個很硬的一塊地方,是雞眼,還是長繭,不得而知,總之很硬,它的下面很痛,我去按摩。在思索余虞對話要寫什麼。我又入睡,夢中仍然在想,要先看余處長來的詩,才能看,我該回覆什麼,可是這樣我就得進入電腦,夢中似乎進入了電腦,我寫了文,但是覺得可能是在夢中,我的工作很可能白費,想到我何不先把眼前出現的文先儲存起來。它們是在我的記憶和眼睛內,很清晰,但是因為可能是夢,我要將它在醒前儲存起來。電腦那麼的萬能,應該能夠完成這項儲存的工作,因此我不敢睜開眼睛,因為一睜開眼睛,它就不再存在,會消失,但是我是寫在電腦的紙上,應該可以儲存,而想來想去,還是睜開眼睛,一切又全部消失,這說明是夢境,現在是醒著。我應該起身立即記載下來,但是我記得很清楚,應該再睡,醒後記下。這樣我沒有起身,可是人是醒了,腳趾很痛,我按摩它,在考慮這個疼痛是什麼原因。要設法自己去治療它,否則,身體的健康情況會愈來愈壞。這樣在朦朧中,我還是起身,來到客廳,看時間似乎是六點鐘。今天要出外倒廚餘,給傭人七點半開門,再睡沒有意義,耽擱了這些事,不好,反正我也不能安睡。這樣我看到外面似乎曾經下過雨,在對面城市昨天慶祝慶典的燈光還是亮的,桌椅的木頭顏色變深,判斷出是下過雨。 我煮上水,泡茶,弄早飯。把充電的華為電腦打開,那時已經清晨7點,我在此手機上以備忘錄,記下一段情況,照了相。從外面看到有兩艘船,等進入內,似乎只有一艘船。我都照相記載下來。 昨天慶祝慶典有船賽,我們聽到不同的人在歡呼,但是我們沒有到陽台上去看。晚上對面放了很多的鞭炮和煙火,我設法照相,但是並不清楚。在近晚上11點時,在前面的街上懸掛布的裝飾布,掛在兩街上,當遊行的隊伍經過時很美麗。今天早上去看,它已經拆掉了。馬爾他人很注重他們的文化遺產的各種設施材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