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5日 星期日

夢到S在寫希臘文 虞和芳 15.9.24.發佈

夢到S在寫希臘文 虞和芳 15.9.24.發佈 夢中S在寫一篇希臘文,我非常高興,他對希臘文有興趣,自己要來看此文,而且要來寫有關這方面的文章。 這個夢反映我對希臘文的關切,多麼希望他也對希臘神話發生興趣,兩人可以談論這方面的有關我正在編輯改成三集的如何最理想的增減此三集的文章,使它們減少重複,累贅不必要的地方,補充一些不足的文章,以便每一集的頁數大約類似的長短,而且每一集都能夠吸引讀者的閱讀。 這是我昨晚在校正希臘作家時,有些並沒有太大的意義,感覺要刪除,卻沒有刪除的地方。而這些事情若是他能夠給一些意見的話,會很有助益的。但是他腦子內的事,被一些別的事佔住,無暇也不願意我提到希臘神話編輯的困擾。事實上,這不是他的興趣所在,這樣我就不願意為此事來打擾他。 今天想到此事,這只有我來做決定。那麼我就把昨天認為要刪除之處,大刀闊斧的刪掉,不要覺得太可惜。 這是此夢對我的啟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