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9日 星期三

早上起身的雲彩 虞和芳 9.3.22.發佈

早上起身的雲彩 虞和芳 9.3.22.發佈 早上窗外的陽光喚醒我,起身時,看到門窗外紅色的早晨雲彩很是美麗。西北邊一片烏雲。今天的天氣會如何?梳洗完後,看時間7點一刻。要打開前陽台的門。好傢伙,吹來好大的一陣風。連忙把門關上。 昨晚上床時,他說:好晚了,快一點了。 我回答:怎麼會那麼的晚?我看時間的時候才十點半。 是的,時間就是逝去的那麼的快。昨晚我看了時間後,把Daniel寄來的一個短片,Fwd: [Health] 每天躺夠八小時,很快的看完,回覆他一信,很快的把當天的 blog和信件打印出來,寫了日記,怎麼就會變成那麼的晚了? 那位講解這個video的女士,說的一口北京話,神態很像葉嘉瑩老師,她的短片內說明每日要躺夠8個小時,因為躺的時候,躺在督脈上,督脈兩旁是膀胱經,有扶正祛邪的作用。 因此躺夠八個小時的夠字很要緊,能加強身體的抵抗力。 想到她的短片,說明的很清楚。那麼我應該也錄下這樣的健康短片,供給別人參考。 現在一下就到了7點50分。 天上的雲彩,呈現一片的烏黑色彩。好在垃圾只有幾片橘子皮,用不著頂著強風出外倒垃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