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夢的前景改變 虞和芳 21.3.22.發佈

夢的前景改變 虞和芳 21.3.22.發佈 雖然昨晚12點才上床準備睡覺,可是一時沒法入睡。 腦子裡充滿了當天的經歷片段。 這樣過了大約一小時的時間,眼前出現夢的前景。它跟以前不一樣,全是一個個帶著不同面部表情立體的形象。 這使我想到微笑,起先出現的形象是帶有一點微笑,之後出現老頭子帶鬍鬚似笑非笑的半側面形象,後來轉為精靈妖魔鬼怪的不同的形象。全是立體,就像是在博物館參觀展覽的石像雕刻。 影像很清楚,我感覺到,這是夢的前景,這是睡前的景象。 果然不久我就入睡。 夢的前景,是我自己將它的定名。根據經驗,它是在快入睡前,但是人還是有知覺,眼前出現的景象,它是不喚而來,不招而至的形象,跟夢類似,不同的是,在入睡前,欲睡未睡出現的形象。當它出現時,知道很快就會入睡。它是夢的先聲,因此將它定名為夢的前景。 我想這是昨晚受到一個video的影響。那是微笑的video,很可愛。而其它的形象跟古代建築和出現的Fresco的人頭雕刻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