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 星期四

夢到翻譯一個短文和一位闊佬 虞和芳 10.3.22.發佈

夢到翻譯一個短文和一位闊佬 虞和芳 10.3.22.發佈 夢中我讀一篇文章,其中有一小段英文,我要將它翻譯成中文,這件事,一直做不成,或說做了,發現是夢境,那是等於白做。我又再繼續睡著,又是同樣的夢境,連續三次這種同樣的夢境。 幾天來睡的太少,我很睏,這樣又再入睡,一直睡到上午10點才起身。 這次夢到一個闊佬,他在展示他購買收藏的現代畫,他自己也在作畫。他也是一位畫家,帶了不少的彩色,他在作畫。 他的樣子,很像美國前總統Trump,是個大闊佬,但是有些流氓的樣子。 夢中我很累,就躺上床要睡覺。卻不意,那人也上床,躺在我的旁邊。這時我跟他說:我丈夫馬上會進來,那人就不得不起身離開。 這個夢,起初是在一個大廳,好像是一個圖書館的樣子,後來在我們的臥室,很顯然是馬爾他的房子裡面。 第一個夢是我時常有的夢境,它襯托出許多事情徒勞無功。 第二個夢,是我們談到可能Trump又要競選總統,那麼Beiden比他要好多了。 夢中的藝術家,是烏克蘭總統的化身,他曾是演員,當了總統,雖然愛國要抗衛烏克蘭,這種精神可嘉,贏得很多人的同情,德國也受到影響,不少人義勇要去援助他。 而現在,他的計畫要把北約和歐盟一起拉入戰場,這樣才能獲勝,可以想像他愛國的情操,但是這是作為一個總統,千萬不可以這樣的短見,這樣不僅烏國滅亡,引起世界大戰和核子戰爭,世界可能滅亡。 北約和歐盟,不希望戰爭擴散,戰爭要侷限在烏克蘭,但是這位烏克蘭總統,不顧一切,不顧自己的子民,不顧其他國家的人們,來設法引誘北約組織加入戰場,這件事,揭發出來。由波蘭將東西德合併後的德國戰艦武器等,送給波蘭。而波蘭為協助烏克蘭,要把這些攻擊性的飛機,運到在德國的美軍空軍基地,由美國將這些飛機轉運到烏克蘭,對付俄國。 到目前為止,德國供應的只是防禦武器,而非攻擊性的武器協助。 若是這樣的話,會引起Putin的出動核子武器對付美國和歐盟,即會捲入發生世界大戰,引起不堪設想的後果。 這是一個絕對不可以的事。 現在最重要的是,雙方同意和解,雙方減少進一步的烏克蘭的損失。這正是法國,德國和中國正在努力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