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夢到宋老闆的媳婦和南華大學餐廳的老闆娘 虞和芳 14.3.22.發佈

夢到宋老闆的媳婦和南華大學餐廳的老闆娘 虞和芳 14.3.22.發佈 夢中起先出現宋老闆的媳婦,她在飯店中忙裡忙外。 她談到飯店中的情況,端出一些菜餚請我們吃。 另外一個夢,夢到南華大學餐廳的老闆娘,那個餐廳似乎變了樣子,比較小了一點。不過我照常的在餐廳內,從架子的Buffet上選擇還熱的食品,拿了菜,排隊向老闆娘付款。她看了 我在盤子上的菜餚後,說,有一些比較貴,不過她不加價。 這個夢都跟餐飲有關。 這是我不用煮飯菜,不用洗碗,不用費腦筋來安排三餐的夢。 此夢是受到最近烏俄兩國戰爭的影響,也是我們要輪班,我打著還是得要繼續當值日的不得休息要做三餐的如2020,2021的疫病期間的情況。 今早他在天還黑的時侯,打開電腦,我醒了。他說還早。他說他看到電腦螢幕上的蚊子,沒有聲音,但會咬人,他把蚊帳輕輕的掛上,不要吵醒我。 我說,他很體貼,我謝了他。 這是還在半夜,我起身上浴室後,又躺在床上繼續睡的夢境。 這幾天,天氣陰陰雨雨的,我都把早晚兩餐端到樓上床上,給他吃。 他在關心時局的進展,躺在床上,看網路的報導,聽各種有關戰爭的談論,時事,俄烏兩國的情況進展,聽專家們對這場戰爭,如何能取得雙方妥協的意見。因此他跟疫病期間類似,半夜三更的醒來,看疫病對股票市場的影響。 從這些影片報導,我們看到許多到波蘭流亡人們,路上沒有正常的飲食,一到鄰國,立即有人招待,先給她們送上一碗熱湯和茶水,波蘭的家庭已經接受了一百多萬的烏克蘭疏散流亡的人們。這是有同情心的鄰國人們幫忙協助的表現。 這場戰爭影響到政治,經濟,社會種種發展,股票市場動盪不安,股票大跌。 德國柏林昨天就接受了好幾萬的難民。 烏國的男人不准離開烏國,只有妻子帶著小孩,離開家園,她們受到內心的煎熬,漂流到異國。歐洲和美國,都期望Putin撤離烏國,但是他不會這樣的撤離,烏國和俄國,雙方持續戰爭。可憐的是烏國的老百姓。 歐洲尋求和平之道,但是很難解決。現在德國遇到俄國出口的煤氣和別的稀有礦產,俄國靠經濟收入,來維持戰爭費用。 美國制裁,不購買石油等的俄國產品。這些等等的問題,困擾著不少的人們。 我再入睡時,夢到這兩個夢,這是因為這週輪到他值日。他可能不管,還是要我不止是代理每日的早餐,茶水,和洗碗等事。還要我代理午餐。我盤算這週的午餐,就出現這兩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