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5日 星期六

夢到在寫兩篇希臘神話文 虞和芳 15.6.24.發佈

夢到在寫兩篇希臘神話文 虞和芳 15.6.24.發佈 這個夢跟別的類似夢不同之處是夢中有兩篇已經寫好的希臘神話的文,另外在手邊有一篇已經寫好的文,它需要跟另外兩篇文有連續的關係,而我要找尋那兩篇與此文章類似的文,沒有找到,但是仍然一方面在找尋,另外一方面,我開始寫這篇文。 就在這種情況下,夢中就在一方面在找此文,一方面又在重寫此文章中重複。 這是昨天我給余處長寫詩時,談到註釋一的Oedipus的文,我找不到要寫的一篇談論此文的文,但在blog上找到另外好幾篇跟Oedipus相關的文。這可能是此夢出現的脈絡之一。 此外,在我們所遇到的不少並不是背腹受敵的情況中,可以這麼做,也可以那樣的做,我們在為許多小事情,浪費時間,這樣是太划不來,不如找出原因為何如此,設法從根本來改善,才可以省下這種並非所願的情況發生。 那麼我要將電腦好好的整理好。現在連i-cloud也不能夠儲存。我要買擴大十倍的空間,但是透過以前付款的銀行信用卡帳目,行不通,浪費很多時間來做此事。S說,可以儲存在download內,那麼我就用download儲存。這是從昨天起,我就這麼做,這可能就是昨天出現此夢的另外一個緣故,更使我今天決定就這麼的來改善我的電腦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