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0日 星期一

跟一位奧地利的女士談的一段話 虞和芳 10.6.24.發佈

跟一位奧地利的女士談的一段話 虞和芳 10.6.24.發佈 在6月8日晚上,有一位奧地利人,近9點才來晚餐,坐在我旁邊,叫Vienne,坐在我身邊,講她來自Vienne,我聽成是來自Vietnam。看她的樣子,卻有點像外國人。我就問她,她是歐洲人,還是越南人。 她說從小就有人懷疑她有亞洲人的血統,雖然她所知道的父母,祖父母都是奧地利人,沒有東方人的血統。我們談到心理學家S Freud,Adler,她都認得。 她給了我她的郵電地址,說她跟Herwegh很熟。我說很好,這樣她可以從H那裡得到我的郵電地址。 後來Herwegh要離開,我跟他說,坐在我旁邊的一位女士,說跟他很熟,我講除她的名字,H不予理會,使我感到很奇怪。 H找不到他的房間鑰匙和他的Handy。我說可能是他的妻子Rebeca拿了,回到旅館去了。果然如此,她帶女兒先回去房間休息。 許多事情很難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