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0日 星期一

今天的一些經過 虞和芳 10.6.24.發佈

今天的一些經過 虞和芳 10.6.24.發佈 一大早,四點就起身。在準備今天的blog,好在9點去Kaiser-Salle講課時,有網路連線時,將這些blog發佈出去。 清晨天黑時,很冷,我工作一個小時後,回到床上,蓋上被子,又躺了一些時候。 六點多,S起身,他沖澡,我準備7點半,我們去早餐。 我們把全部行李包裝好了。我說我們就拿去早餐,將它放入儲存室。S說他要中途來取這些行李,既然如此,只有隨他。 出門後,遇到Herwegh一家,他說房間要在9點的時候,清理出來,鑰匙可放在房間內。 這樣S就回房間,取出小行李。他要我跟Herwegh他們一起先去吃早餐。 我坐在那位中國教氣功,跟Herwegh一樣的氣功的講師叢薇的身邊。她沒有跟我講話,這樣我也沒跟她說話,她跟昨天晚上我們大家在Pavillon那裡吃自助餐,我坐在她身旁,她沒有跟我談天。S昨晚沒有去,說他在中午吃的很飽,晚上,他不要在人多的地方吵雜,寧可在家讀書,讀在書桌上放置的書。所以沒有去參加晚上的Buffet。 今天我給學生們講提肛門法的氣功,達到小周天。 我看到有些參與者,並不大懂的反呼吸法,就講,即使只用提肛門法,對身體健康也有益處,可以對胸腔、下腹部的各種臟腑起到調理身心健康的作用。 有位個子很高的在Innsburg山上居住的一位 的高個子的女士,要我轉寄給她,用英文寫的那兩個ppt。我給她的內容是Es freut mich,S(Yu)ie kennenzulernen. 要等到她回覆我一信後,我才給她寄去。 計程車司機,來晚了十分鐘,不過打電話到S的手機上。 這次那司機是開一輛大的Mercedes的多人的汽車。 我們坐上去,兩人路上都睡著了一些時候,在四點多,我們抵達Radisson旅館。 S選擇的旅館很不錯,我們在裡面身心感到舒適。 晚上下了大雨,在這樓上還響起了很大的警鈴,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今天上午,我在講課時,突然也是很大聲的電的大叫聲,是擴音器出了毛病。之後我就不能用擴音器講課,學生們就搬到前面來,這樣我講了一個半鐘頭的課。下課後,不少學生來到我的講台上,跟我談論請教;這是教學相長的有趣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