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日 星期日

夢到在拷貝新寫的文要打印 虞和芳 3.3.24.發佈

夢到在拷貝新寫的文要打印 虞和芳 3.3.24.發佈 夢中把一些新寫的文章連在一起,要湊成雙頁的文,好打印出來,因為印表機可以雙頁打印,若只是單頁的話,就會多浪費一張紙,為了省一張紙,我會把文章的字縮小,或是行距離減短,或是刪除一些不必要的文句,然後安排到雙頁的頁面。這都是每天我必要做的工作。每天至少有三個blog,若是沒有時間寫新的blog,就找出以前寫的,沒有編排進人到神話書的部分重新發佈。以及打印出來每日的余虞對話和信件,這樣每天至少會有四頁新的文件要打印。 昨天又發生不能夠打印出來的情況,很是棘手。所以昨晚就夢到在拷貝新寫的文要打印。 至於此MacBook Air電腦桌面不能儲存,是不時出現的現象。昨晚在不能打印時,我請S來看,他說我桌面的檔案太多。我說,這是它們自動出現的。這電腦一方面桌面不能夠儲存,另外一方面,自動出現不少的檔案夾,如我曾下載南華大學指導的自然醫學研究所的學生碩士論文,很高興能夠找到此檔,下載此html檔案,但是忽然自動出現另外一個檔案夾,卻有89個檔案包括在此html。S看了後,說,這是好的現象,我發現桌面上每個資料夾都有所有桌面上的檔案,怪不得桌面上的檔案充塞,不能儲存新文件。以前曾經有一次也是如此,S幫忙處理,恢復原狀,昨天他沒有時間來考量,要我關機,再重新打開。 我看時間晚了,就乾脆讓電腦只給予休息信息,以便次日再來處置。 這是昨晚出現此夢的脈絡,很明顯的此夢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poria指的是什麼? 虞和芳 20.9.24.發佈

aporia指的是什麼? 虞和芳 20.9.24.發佈 在哲學中,aporia(古希臘語:ᾰ̓πορῐ́ᾱ,羅馬化:aporíā,字面意思:“缺乏通道”,“僵局”,“通道困難”,“困惑”)是一個難題或困惑的狀態。在修辭學中,這是出於修辭目的而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