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1日 星期一

夢到幾件事 虞和芳 11.3.24.發佈

夢到幾件事 虞和芳 11.3.24.發佈 一個很明顯的夢境,我到郵局,那裡可以買到很多的東西,我要買一種牙刷。到了郵局後,看到來了一位女顧客,手上捧著不同的枝葉,是她從別處剛買到的。郵局的辦事員,她們互相認識,她也有這樣的裝飾性的花枝,她們互相談話。 那個來人走了,我買那種相當複雜的牙刷,這時找不到我的皮包,我想,可能沒有帶出來,但摸摸口袋,鑰匙在內,心想至少還能夠回家,進入家門。這時發現錢包不在裡面,可是有支票本,那麼至少可以付支票,但是若是只有幾個歐元的話,可能對方不接受支票,那麼只好作罷,或買更多的東西。 這個購買的一幕沒有交代,只見郵局就要關門,那位雇員把許多一箱箱的長方形薄薄的紙盒拿到郵局旁邊的地方,等待回收。 還夢到家中來了一家的訪客,並不怎麼認識這家人,他們就住進來,我想,反正家中有空房間,就讓他們住進內,也無妨,算是給人方便。家中的清掃婦很像在德國診所清掃婦。還有一位管帳和文書的男幫手,一時家中許多人進進出出,很是熱鬧。 這個夢跟現實中不少的事情有關,尤其是每次擔心倒垃圾時,大門被風吹關上,我進不來。或是家中的現金不夠付清掃婦的每次打掃的工資,她們不願意拿支票,而每次到銀行取款機取錢,很不方便,因為它在郵局附近,走去很累又浪費時間。 我們的事情太多,體力有限,這件取錢的事就耽擱下來。購買食品都是送到家門,付支票的。 Komaitho的狠心出賣父親 虞和芳 11.3.23.發佈 Komaitho,又名 Komätho(古希臘語 Κομαιθώ),在希臘神話中是Pterelaus 國王的女兒。 Komaitho 愛上與 Pterelaus 交戰的 Amphitryon。然而,Pterelaus並沒有被打敗,因為Poseidon波塞冬賜予他一根金色的頭髮,使他立於不敗之地。 Komaitho 出於對敵人Amphitryon的愛,竟然剪掉父親的頭髮,Amphitryon 征服了塔非群島。征服島嶼後,Amphitryon 殺死Komaitho。4.1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