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

夢中對身體健康的指示 虞和芳 1.3.24.發佈

夢中對身體健康的指示 虞和芳 1.3.24.發佈 昨晚夢中感覺到背部大腿上面臀部抽筋。 夢中很覺得奇怪,我只有腳、腿部不時抽筋過,怎麼會變成大腿上面臀部抽筋? 身體感覺到這種抽筋很不舒服,腳腿的抽筋是在下部,抽筋往上移動,顯示的是什麼?後來醒了,外面很黑,月亮高掛在西邊的空中,幾點了?不知道。但是卻記得夢中背部大腿上面臀部抽筋。起來時,沒有抽筋的疼痛。 我即起身上廁所小解,就又回到床上躺著,很快的就入睡。 昨晚很累,我9點的時候,就想睡覺,但是在等他看完電腦,好關上電腦,10點半下樓上床睡覺。 但是我就繼續在做校正的事。到11點半,實在太累了,我提議該關電腦,下樓睡覺。他說他看的偵探電影只要再一分鐘就結束了。結果等到12點多,他才關上電腦。 今早再醒時,天已大亮,他在床上看手機,我問他幾點了,他說9點一刻。 我說:拿到樓梯旁邊的廚餘垃圾,週五回收的時間已過,只能等待到週一才回收。他說看我睡得很熟,沒有叫醒我。 我謝了他,讓我繼續這樣的睡覺。 我們兩人的身體近年來,退步很多,固然跟疫苗的注射有關,但跟我們的生活方式常常晚睡早起有關,尤其在疫病盛行的三年,他在料理股票,每天幾乎清晨三點就起床看美國、日本等地的股票行情,為理財操心費心,逐漸變成專家,每天就在關心世界的情況,來作為指導我們在經濟方面的定奪。我因為他的專心,做家中所有的事,那時JF不准出門來工作,我們也關門在家,兩人的生活失去節奏,又很少走動,我因為每天都做瑜伽和家事,身體還有運動,他卻是關在家中,每天看電視。我將一切生活所需都從樓下拿到樓上,加上家事,哥哥過世,很令我傷心。編輯紀念哥哥的書,電腦出毛病,之後編輯希臘神話,電腦還是有毛病,心中焦急。不時出現抽筋,牙痛等現象。 人好幾次半夜凍醒,發抖,這是疫病的疫苗注射,弄亂了身體的免疫系統,只有小學時得瘧疾有過這樣發抖的一次情況,在三年來疫苗注射後,又發作過好多次,雖然並沒有再得瘧疾。 昨晚夢到大腿上面臀部抽筋。這是一個警告性的夢境,也許是夢中身體有類似的抽筋現象。 今天午睡時,出現夢的前景,先是好多的mail出現在眼前,之後一篇文章,裡面的一張地圖,一個彩色明顯的藍色、白色地圖,出現在眼前,一再的同樣的出現,揮之不去,一再仍是同樣的地圖出現。我並沒有入睡。它是夢的前景,顯示我的眼睛視線上的問題。但是具體的是什麼,很難診斷。我因此沒有再睡,即起身,這個畫面消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余虞對話悲歡離合是人生 虞和芳 19.9.24. 發佈

余虞對話19.9.24. 悲歡離合是人生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五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英雄難過美人關 除害禦敵上戰場 悲歡離合見人生 有名例子拿破崙 時來運轉媒體現 媒體報導發生事 寫文傳媒現風轉 可點擊 巴黎報社 1815年對流放的拿破崙從Elba島嶼登陸的報導 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