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7日 星期日

夢到秋絨和校正希臘文 虞和芳 17.3.24.發佈

夢到秋絨和校正希臘文 虞和芳 17.3.24.發佈 夢中秋絨和校正希臘文一再的出現。 這正是昨天經歷到的事。 昨天接到秋絨和一位自稱是「晚」的兩封信,回覆余虞對話詩的回饋,雙方都以正面鼓勵的態度讚賞回覆,雖然我只是給他們寄的一個副本。秋絨的回信較長,除了談到台灣國防部長外,還提到一位從德國來的學生,她照顧他,帶他去看中醫。可是那封信有關去看中醫的敘述,後半部沒有繼續,只是逗點,非句點。這可能是電腦或是她沒有寄來全文的情況。 在南華時,曾跟她共事八年,她從師大轉來南華大學任教,似乎過不大慣,曾來跟我談過此事。至於有關她的生平,她不曾提及,我對她不大了解,她的先生是否健在,也不知道,就去查網路, 得知她的先生已過世,她是一位遺孀,先生是一位教育學家,曾任某所大學校長,那麼那位自稱「晚」的應該是她的兒子,他在來函中,註明他的名字是星雲大師起的。 而有關希臘神話的校正,正是我一個月以來積極在做的事,可是進度很慢,一方面我的電腦不能夠儲存,在雲端找尋很棘手,通常它不出現,要透過蘋果的信號才會出現。而在工作時,會突然失去蹤影不見;另外一方面,每天有很多的雜事,剩下的時間不多,不能全心全意的來做此事,以便盡快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