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0日 星期六

夢到找到一個債卷和寫一篇文 虞和芳 30.9.23.發佈

夢到找到一個債卷和寫一篇文 虞和芳 30.9.23.發佈 昨晚又是半夜12點多才關上電腦上床。連瑜伽都沒有做,更不要說針灸了。 每天有一大堆的事情要做,時間不夠利用,這比閒著消磨時間要好多了。不過因此影響到身體健康,還是不對。 躺在床上,一時睡不著。左手臂上的痱子瘡,癢後抓破發痛的情況好久沒有消掉,快三個月了。右邊上唇嘴角長的瘡,也有好幾天,任憑它去。嘴角長瘡,是象徵太累,身體健康不佳,體內隱藏的細菌出來作怪的現象。有兩次是在旅行中發生,記得很清楚,有一次是在瑞士Zurich,Dolder Hotel在吃甜點時,突然發覺右邊嘴角上的瘡又出現。通常我都會針灸治療,即使在旅行中,我也帶針具。 昨晚就被不同的思緒包圍,睡不著。雖然試著做吐息逆呼吸的氣功,也是不能專心的做氣功。 總算逐漸的入睡。 夢到在電腦上找尋債卷的資料,找了半天,找到一個還算過得去的債卷,我將它要打印下來給S寄去,可是它在電腦螢幕上變成黑黑的,不清楚。 這時我意識到可能是在夢中,我要起身將它記載下來,以便不要白花功夫再去找尋。可是我很累,不願起身,又入睡,夢到類似的夢境,還夢到寫了一篇文,這時又意識到,是夢境,要將它記憶還清晰可見,出現在眼前的影像記載下來,可是仍然繼續睡。 天還是很黑的時候,他起身,大約五點半的時候,我也醒了。 也乾脆起身,進廚房燒水,弄早飯,做我例行的每日工作。整理廚房,今天還把解凍的碎肉加上鹽和胡椒,它是中午來弄飯的主菜。這樣三刻鐘在廚房裏過去了。把早餐端到頂樓的沙發上,他躺在那裡看電腦。 對於我昨晚的夢境,只知道有這樣一件事,而不知道那個夢境中的債卷,和寫文的具體內容。 此夢的原因,是幾個星期以來,他一直說,要買債卷,因為通貨膨脹,利息上升,股票市場動盪不安,最好的是購買債卷。 我認為,他分析的很有道理,就去請他找出可以值得購買的債卷。幾星期下來,他在這方面沒有積極進行我們說好要購買債卷的事。 昨天我又提起此事,說趁週五債卷市場還開門的時候,購買債卷,至少這樣週末三天就可得到利息。昨天到下午四點的時候,又提醒他,他回答:這事不忙,要慎重考慮,哪些債卷值得購買。 我心想,我們已經談過這事好些日子了,他曾談到奧地利的那家銀行,在東歐的歐元債卷,值得購買。我們已經購買過,還值得再增加購買,可是怎麼還不去購買。我們講好,每週要購買一定數目的債卷,多拖沒有益處。可是他昨天仍然並不理會,我去管的話,他會生氣。昨晚的夢境,是哪個債卷,完全不記得了,只記得我在找尋債卷,找到一個債卷,而它的債卷是什麼,我寫的文章內容是什麼,完全不記得了。只記得有這樣一回事。 這是昨晚出現此夢境的一些背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