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

夢到楊前主任的混淆夢境 虞和芳 26.9.23.發佈 夢中起初楊主任要我做一個演講,我到了那邊,看到有一些人,大家注目的

夢到楊前主任的混淆夢境 虞和芳 26.9.23.發佈 夢中起初楊主任要我做一個演講,我到了那邊,看到有一些人,大家注目的是那個奧林匹亞的大塔,電器和交接處出了毛病。我們似乎要上那個大塔,得要搭乘那裡的電梯上去,該怎麼辦? 我說,楊主任對電腦電器懂得多,也許他知道很快修理改正的方法。 這個夢境中,有一些人物和地點顛倒的地方。 奧林比克塔是在慕尼黑,而不是馬爾他。會電腦和電器的是林教授,這暑假他帶三位研究生來馬爾他,他特地去學過電器和水電的修理。 林教授幫忙我整理過這部MacBook Air電腦,是弄清了不少內涵,電腦還有48%的空間。最近時常出現Apple電腦的空間不足,要我購買,我去購買,但是馬爾他的HSBC銀行不讓對方去抽取每月收費,要我去電話跟銀行聯繫。我打電話辦理,花了不少時間,卻最後要我到銀行才能辦理。這樣真是浪費時間,很是氣人但是有什麼辦法。 家中的一些電器也要處理,如頂樓下樓的電燈插座掉下來,雖然我安裝上去,但是它不穩,不能用,樓梯上的點燈,也壞掉兩處,這樣天黑後,上下樓,很不方便。前陽台的兩個電燈壞了,JB的電工來修理,弄了一半,說下次來弄完,卻近一個月,不曾出現。另外一位Jeffery在今年南華大學學生來前,翻修這邊的粉刷和水電,也是沒有完全弄完,我們把他的索價五千歐元,早就付給他了,工作也還有一部分吊在那裡。 而昨天出現,Google的一個通知,要我的google的gmail在Safari 處跟Safari分開,我這樣做了,而結果是Google的blog連結,不能夠跟以前的聯繫銜接。昨晚弄了半天,沒有辦成,這是此夢的來龍去脈和轉型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