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

午睡時的情況 虞和芳 16.9.21.發佈

午睡時的情況 虞和芳 16.9.21.發佈 上午11點一刻,我進廚房,把兩個雞腿放入烤箱,這是他昨天從凍箱中取出來,這樣我知道他想吃雞腿。 我準備早飯時,思索,早飯要吃什麼?幾天來,我弄的是麥片,發覺他不喜歡吃麥片,老是擱置在一邊不吃。早餐這樣沒有變化,可能沒有吸引力。於是今早,我把剩下的麵包取出來,上面塗了兩大片軟cheese,這仍然是從scott訂的貨,兩片吐司麵包,塗上奶油果醬,切了一個蘋果,我還把雞腿抹上酌料,泡了茶,把昨晚放在盆中的碗盤洗出來,這樣在廚房中,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把早餐端到他床邊,他是在床上早餐的。換成麵包,沒有去督促他,他很快他就自己吃了早飯,這也許是有變化的原因。 中午12點半,他起床了,我準備的午飯也好了。午飯我煮上洋山芋,只有它比較適合跟雞腿吃。因為那是在80年初,我們去義大利旅遊,到海邊游泳時,路過一家烤雞店,上面是雞,下面是洋芋,味道很香,自此我們在家中也就這樣烤雞腿,加上洋芋。 飯後我上床午睡。 聽到一種奇怪的聲音,像是遠方傳來的澎澎聲音。這聲音有些奇怪,響響又停,以前沒有經歷過。我不知道是喻示什麼?我起身問S,有沒有聽到這種聲音。他在看電腦中的電影,他說,他沒有聽到。我說那是一種帶著震動的聲音,或是大輪船在海上行駛,或是飛機震動空氣發出的響聲。他說他沒有感覺地在震動,不會是地震。 我又回到床上睡,不久睡著,夢到在回覆一些信件。後來聽到放炮的聲音,放了7聲。起初以為是每日馬爾他首都upper Garden每天下午四點的鳴炮,但一連放那麼多次,可能有船隻出入。 我醒了,感覺很累,似乎比午睡前還累,不願意起身,但是我不能不起身,再多睡的話,會影響晚上的睡眠。身體感覺很累很沈重。這是近來缺眠的緣故,得要糾正過來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