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0日 星期三

夢到姊姊和竹蓉 虞和芳 21.9.23發佈

夢到姊姊和竹蓉 虞和芳 21.9.23發佈 夢中看到姊姊,她說她看到我的態度,對她不恭敬,她很生氣。我說我一向對她很尊敬,若是有什麼地方觸犯了她,請她原諒。 下一個夢,夢到竹蓉,她在準備一個影片,跟我索取資料。 醒來後,想到大約10月6號左右有位南華大學歐研所畢業的學生,要跟他的姊姊一塊來馬爾他。他在2011年跟武平老師,和志明老師來到馬爾他,後來跟他母親和姊姊又來馬爾他拜訪。他的父母在台灣還請我們吃過飯,他們家認識歐洲一個朋友,有商業往來。每隔幾年去他們那裡一次,今年又要去那裡,問能否來馬爾他這裡住幾天,我回函說可以。想起可能他還不知道這邊地址改到241號,若是他們叫計程車可能會說161號,跟這次王老師一行人一樣,下錯了地方。雖然他們來過,而慧蘭他們第一次來。我又在想,應該怎麼分配他們的住處。是他睡樓下,姊姊睡一樓雙人床的臥室?這樣想東想西睡不著。 外面還是黑黑的,我反正睡不著,乾脆起身,才剛好五點。我之前起身兩次,那時大概才四點左右。 昨晚10點三刻上床,兩人談了法國總統Macron夫婦,妻子比丈夫大25歲,她的兒子比Macron大二歲,她看起來很年輕,駐顏有術。 這對夫妻居然能夠結婚,很不簡單。 起身後,給姊姊寫了一封問候信,心中很惦記她,才會夢到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