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

是什麼皮膚病? 虞和芳 16.9.23.發佈

是什麼皮膚病? 虞和芳 16.9.23.發佈 我的左手手臂,有一個多月了,還是癢,一抓就滲出黃色的水。它是在今年地中海7月時熱流經過,熱出的痱子之類,一抓後有兩塊皮破,流出液體。 信全說,這是皮膚病,他有藥膏治療,給我一個小型藥膏塗抹。他說很快就會結疤,疤脫落就好了。要我每隔一個小時,就要抹一次。我是它一癢就去抓,一抓就抓破,流出液體,有些疼痛,就去塗此膏藥。這皮膚異狀有十公分長,在左手內肘彎下面,皮膚成為硬塊,有很多的比痱子還大的包包。一個多月,藥膏快塗完,沒有起色。我也塗過宏模送的管各種受傷,紅疹的藥膏,也無起色。可能是我時常去抓,把結了的疤,又抓破,感染病毒的緣故。在我左大腿外部,起初也有這樣的痱子塊,我沒有去理它,已自行痊癒。 左手肘部的皮膚病,也可能是疫病預防針後的一種免疫體產生變化的原因,加上抓癢,感染上了細菌。它的內部有硬塊,也有不少的包包長在那裡,若是繼續不好的話,就只有試著針灸治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