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5日 星期一

夢到一輛計程車司機 虞和芳 25.9.23.發佈

夢到一輛計程車司機 虞和芳 25.9.23.發佈 夢中有一位計程車司機,載我們一段路,只要11個歐元,這比以前的25歐元到機場要便宜多了。 這個人面貌很熟,可是夢中一直想不起他是誰。 這跟研壬10月初跟他姊姊來訪,有關係。我要告訴他,我們是在同一棟房,同一條街,只是號碼改到241號。這跟這次慧蘭老師來,她得到的是老地址,是第一次來,計程車,就在161號停下來,幸好她打電話來給我,才聯絡上,他們一行人,就把行李推了一段路才到我們這。 我想到這件事,就要寫信告訴研壬,以免這次他們下錯了地方。可是我那時想不起研壬的名字,前天想起來了,若是找不到他的信件,就可以問函君或鍾老師,以便即時通知研壬,以完成給他和他姊姊住房舖完床被的事情,我幾次要佣人來做此事,以便我能安心,可是想不起研壬的名字,一直耽擱下來了。 這個夢影射兩件事: 1. 現在叫計程車比以前的便宜,這是子揚老師他們在網路上找到的,當天隨即叫,講好幾點,就會準時到。但是我們為了JB看守房子,不能這樣做,而且沒有這樣辦過。2. 再者就是研壬要來拜訪我們的這個事。因而出現了這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