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

夢到珮珮告訴我的事 虞和芳 16.9.23.發佈 夢中珮珮告訴我,要盡快吃掉他們留下來的食品。

夢到珮珮告訴我的事 虞和芳 16.9.23.發佈 夢中珮珮告訴我,要盡快吃掉他們留下來的食品。 他們是留下一些食品和酌料,其中冰凍的有小蝦米,和一包冰凍玉米,已經放入凍箱。此外有不少的料理,是日本人所喜愛,也是日本公司的出品,有的放入小塑膠袋內,像是半流質的棕色的調味料,不知如何用法,此外有瓶裝,剩下的豆瓣醬,腐乳,還有小瓶剩下的麻油等,要看如何盡快的吃食。 昨天S從凍箱中拿出我們從Scott購買來的剩餘糧食,如冰凍的雞腿,一大長條塊的里肌肉,它夠三次餐點,冰凍Qich。 夢中我想到那個解凍的兩個大雞腿,次日一定要烤出來。 夢中還出現我在南華大學授課,去看公告,是在哪個教室。 這個夢是這幾天我在清理樓下、樓上的食品,每天在想,如何弄三餐,有變化才行。 昨天晚上S弄了炒洋芋,之後煎了四個蛋,喝了一瓶啤酒,還要喝第二瓶,可是冰箱內沒有啤酒了。 我說週一要去C&F訂購食品,訂啤酒。 還有昨晚給慧蘭和珮珮回函,這些種種就紡織成這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