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夢到Fr Heinz 虞和芳 5.12.22.發佈

夢到Fr Heinz 虞和芳 5.12.22.發佈 夢中Fr Heinz 跟我談了很多的話。 Fr Heinz是我在巴伐利亞圖書館的一位同事,她是德國人,但懂得日文,在圖書館日文部門做事,我們在同一間的閱覽室工作。她離婚的丈夫是一位貴族,她的岳母是日本人,因此她丈夫是有一半的日本人血統,他們的兒子有1/4日本人的血統。她雖然離婚,但她保有丈夫的貴族名字。 她人很不錯,在我有事返台時,短期間,她 帶她兒子跟威禮一起去她鄉間的度假處,兩個小孩可以一塊遊玩。她過去跟一位Blume律師來往很密,B曾是她的男友,她把他介紹給我們,一度為我們有關法律的顧問。 她人很漂亮,有不少人追求她,圖書館的小老闆也跟她有關係,她說話很直,什麼都不隱瞞,小老闆不敢管她。她要做什麼,就做什麼。有次她跟一位小學同學,那也是她的一位男朋友,一起去美國度假,曾來過我姐姐家。雖然她那時跟另外一位男友同居。 這些都是1975年到1981年的事了,事隔四十多年,突然她進入我的夢想。不知她 最近如何?希望她安然無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