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4日 星期日

夢到跟人會面和頭痛 虞和芳 4.12.22.發佈

夢到跟人會面和頭痛 虞和芳 4.12.22.發佈 夢中我跟人會面,談到一些事情,忽然感到頭痛。 是跟誰會面?夢中沒有交代,好像是跟幺妹,又像是別人。 為什麼頭痛?也沒有交代。我只是在夢中感到頭發脹發痛。 是談的事情,導致我的頭痛?還是我自己本身身體健康發出的信號?都沒有交代。我只是在夢中感到頭部發痛,這是不常有的事情,我不容易頭痛,那麼這是一件不容忽視的事情。 這時我醒了。 可是事實擺在面前,我真是頭很痛,是頭部百會穴位和四周的四神穴位非常的痛。不是表面的皮膚疼痛,而是內部的疼痛。 頭腦的腦,一般不會作痛的,那麼為什麼它在深部作痛? 我醒後有些不安,這也可能是疫苗注射的後遺症,因為我在這兩年來,記憶力減退,身體健康受損,好幾次半夜凍醒,有時全身發痛痛醒。身體的平衡受到影響,幾次起床時,摔倒。不管是什麼原因,我就按摩那個地方,很用力的按百會穴位,和周圍的四個四神聰穴位,並且作調息的深呼吸,這樣就又入睡,等早上再醒時,頭部的疼痛完全消失。我是半夜醒來, 為什麼夢醒時,頭的深部發痛?而在按摩調息後,又入睡,在醒後,就完全消失? 是睡眠休息夠了,身體健康改善?我痛醒時,天仍然是漆黑,昨夜近一點才睡,那時痛醒時可能是半夜四、五點。而我按摩調息又睡著,再醒時,已經是上午8點50分,近9點,我又睡了好幾個小時。這一夜這樣睡了近8個小時,比平常的多。睡眠非常的重要。 是按摩調息的結果?它們都有原因和影響。 但是肯定,這個現象還會出現,就跟半夜凍醒,全身發痛,很快每次就又消失,但是之後,不時的又會出現。 身體是非常複雜的綜合體,生病會有很多原因。但是中醫的經絡穴位臟象學說,有道理。睡眠充足,心情愉悅,按照自然的方式,順應自然的因素,天人合一的去實踐,是一種健身治療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